有关电信系统的问题

有关电信系统的问题

6

随着业务的增长,您需要在电信系统中进行需求。询问有关您的电信系统的正确问题,无论是提供给您的提供商还是您带来的任何顾问来帮助您的系统都变得更加必要。如果您不提出正确的问题,则可能无法获得开发适合您的通信系统所需的答案。雷竞技二维码下载雷竞技下丹麦商业解决方案,Inc。创建了一份指南,以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电信系统。

关于您的通信网络的问题

“要理解正确的问题,您需要知道错误的问题是什么。”

该方程式的第一部分是知道何时提出特定问题。例如,当刚开始进行电信系统咨询过程时,我们在丹麦商业解决方案公司遇到的一些最常见的问题包括:雷竞技下雷竞技二维码下载

  • 我们应该使用托管还是数字通信?
  • 我们可以使用现有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吗?
  • 我的网络需要多少速度?

尽管这些是一个好问题,但在电信过程开始时,它们是错误的问题。在此阶段,您尚未为系统设定目标,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电信咨询过程。您想从最终目标开始。一组更好的问题包括:

  • 我们需要我们的通信系统要做什么?
  • 我们希望我们的通信系统能做什么?
  • 现在内部通信的疼痛点在哪里?
  • 当客户和客户目前试图与我们沟通时,疼痛点在哪里?
  • 我们想给客户使用我们的通信系统有什么印象?

这些问题有助于建立新系统的目标,帮助您的沟通专家或顾问认识到新系统中最重要的因素。它们是您应该分析每个选项的镜头。一旦提出这些问题并设定了目标,您就可以掌握这些详细信息,例如托管与数字,系统要求和软件选项。

但是,最重要的问题是您的决策者必须在整个电信系统升级过程中不断提出问题。这个问题是:

“解决方案会帮助您解决问题并实现目标吗?”

如果提出的解决方案无助于以您想要的方式简化或改进系统,那就浪费了您的时间和金钱。最后,任何通信系统升级的目标是以最适合您的业务的方式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信托丹麦商业雷竞技二维码下载雷竞技下解决方案公司

为了充分利用您的系统,您需要一个联系点,他们将了解您的所有通信需求。雷竞技二维码下载雷竞技下丹麦商业解决方案,Inc。被称为电信系统专家,我们为约克,兰开斯特,哈里斯堡,费城和巴尔的摩的企业提供服务。

雷竞技二维码下载雷竞技下丹麦商业解决方案,Inc。雇用一支由专家技术人员,工程师和顾问团队,拥有多年的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和电信系统的经验。我们将帮助您确定新系统中的需求和欲望,并将推荐为您的业务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利用与提供商的关系来消除服务和技术的困惑。我们的团队将直接将您与所需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联系起来。

最后,我们向您保证,当您需要VoIP,基于云的电话会议服务等时,它可以为您服务。为了获得所需的答案和解决方案,接触今天我们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