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业​​务转换的时间

您的业​​务转换的时间

文本持有人10

did您知道当今商务级电话的最新标准是VoIP(VoIP(Voice first Internet协议))吗?预计到2020年VoIP用户将达到2040亿。这是VoIP系统提供的收益和功能的直接结果。节省金钱,易于切换,功能丰富等。这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您的业务是否准备好进行切换:

  1. 电信的成本太多

许多企业决定转移到VoIP电话系统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它将资金放回了您的底线。切换到VoIP系统可以大大削减您的整体电信支出。

  1. 生长

如果您的业务增长,恭喜,这就是电信灵活性变得极为重要的地方。VoIP系统削减了成本和传统电话系统所具有的更改的服务麻烦。通过VoIP系统,添加新手机和用户是简单且便宜的。

  1. 不支持

使用传统的电话系统,您可能会使用外部资源或办公室指定的人进行更改。使用VoIP电话系统,可以轻松地从Internet进行更改。这意味着几乎没有维护成本。

  1. 功能 - 您需要

VoIP电话系统功能不断更新,并轻松地将其纳入您的系统中。语音邮件发送到电子邮件,自动服务员以及前往手机的语音邮件只是VoIP电话系统提供的一些功能。只要有互联网连接,便捷的扩展就可以使用户从任何地方工作。

拥有与IP电话系统有关企业的声音如此多的优势,因此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么多企业正在过渡。平稳,简单的过渡,可靠的灵活性以及最少的投资将是值得的。

询问您信任他们在做什么的其他企业。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对VoIP进行了更改,对吗?

雷竞技二维码下载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电信和云服务。今天给我们打电话717-932-4757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