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P和您的业务

VoIP和您的业务

文本持有人12

NDERSDARDING技术是您业务成功的关键。增强人们沟通方式的技术始终在整个企业中很快被采用。VoIP没什么不同。

VoIP(通过Internet协议的语音)服务为各种规模和规模的企业提供无可辩驳的优势。原因如下:

  • VoIP可以将您的电信从资本支出过渡到运营支出。
  • 在现有设备上轻松启用。
  • 与物联网(物联网)的结合,VoIP将成为驱动程序,以协助实现“智能办公室”概念,手机将与各种设备进行通信。
  • VoIP连接是安全的,稳定的,并且提供了增值服务,例如呼叫转发,电信,自动回答器和分析。

VoIP市场

除了VoIP技术给企业带来的所有好处外,还有其他因素有助于其增长。

  • 市场远非饱和;这意味着新的VoIP提供商,更多的竞争和更好的企业定价。
  • 一个国家监管研究所(NRRI)报告表明,美国有41个州减少或消除了他们有利于VoIP的有线电信监督。
  • 美国各地36%的企业正在使用VoIP。
  • 美国几个州(最新的木匠中的伊利诺伊州)已授权并为日落铜座机服务做好了准备,使电信公司推动了投资资源来开发VoIP和其他类似的未来准备就绪的通信模式。

统一通信

数据,语音,视频,移动设备 - 每个通信渠道都很重要,企业看起来将所有这些集成到一个平台中。这使统一通信平台的交付。VoIP技术是统一通信的核心。它可以使用相同的工作流程等功能,例如即时消息传递,语音通话,电视会议,视频呼叫和组视频呼叫。所有这些都可以从使用合适的VoIP应用程序启用的任何设备完成。这使最终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有效地沟通。

沟通和流动性

移动性是关键,VoIP是答案。如果您仍在使用固定的房东,这些可能是切换的原因:

  • 需要将电话转发到其移动设备。
  • 需要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轻松访问的灵活语音邮件系统的需求。
  • 需要与现有手机互操作性的电话系统。

高质量的VoIP

跨大洲的语音数据传输质量低,这对企业来说是主要的生产力障碍,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

Cell Service供应商已与语音质量工程师合作,并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您看到他们提供HDVOICE和VOLTE服务。如今,基于云的VoIP以及基于蜂窝网络的VoIP服务,都提供了高音和视频通话的高音质量。现在,服务已提供给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不再只是企业。较小的企业现在可以利用高级软件和基于云的计算功能。

形式的底部

出色的用户体验

在VoIP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开会计划,电话会议,电子邮件,数据分析,项目计划 - 您将其命名,智能手机通过硬件和软件组件支持这些功能。这使VoIP创新者推动了更多资源,以确保移动通信和后台运营的无缝融合在一起。

手机的应用程序

您的业​​务需要完成他们的任务,而无需在应用程序,设备和平台之间移动。使用API​​之间的产品和基于云的平台之间存在很多集成。例如,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套件和帮助台计划很容易使用此技术集成。基于云的VoIP应用程序和您的员工之间的这种无所不包的集成将有助于您的公司实现其生产力目标。

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oIP技术通过飞跃和界限发展,并继续这样做。

希望将他们的通信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级别的企业需要跟踪VoIP世界的最新趋势,以便能够快速采用它们。

雷竞技二维码下载丹麦商业解决方案是技术服务的提供商,包括电信,云服务和物联网。我们可以指导您并与您咨询如何最好地将这些技术集成到您的业务中。给我们打电话吧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