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CES ...给我们一些东西

来吧,CES ...给我们一些东西

屏幕截图2021-01-16,下午5.53.51

随着新年的开始,2018年似乎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期待技术新事物的一年。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东西。就本周而言,随着拉斯维加斯的国际CES(计算机电子展览会),我迫不及待想看看即将到来的事情。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CES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和技术场所之一,每年一次举行一次。在这里,大多数新技术都被引入,展示和讨论。

我今年的期望是,我们开始看到更多新的令人兴奋的设备物联网(物联网)。该技术已经成熟,许多企业将收获这一趋势。我们已经意识到传感器可以控制冷藏单元,温度控制拖拉机拖车,甚至许多杂货链和其他温度控制环境等地方的温度。

健康和医疗领域的传感器。从秋季检测和可穿戴接近传感器到允许医疗机构可​​以跟踪可移动的医疗设备(例如呼吸机甚至轮椅)的设备。

想到可能性物联网优惠,所有连接的设备,可穿戴设备,移动性,工业甚至智能城市。对我们来说,这是无尽的可能性。但是作为一家业务,这意味着什么?

是的,我们可以跟踪所有内容,连接事物并变得聪明,但是企业需要了解实施这些解决方案的成本以及通过使用技术所需的节省的成本。展示这些产品和技术的公司需要向我们提供这些细节。不仅说他们有一个很棒的产品,我们还需要使用它。使用您的技术,它将如何使我们受益?

今年从CES中给我们一些很棒的东西,我们现在可以使用的东西来发展我们的业务并帮助使它们变得更好。每年我都想要伟大的事情,并听到很棒的事情。但仅此而已,他们总是在明年或两年内到来。现在怎么样,现在给我们一些东西!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