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供应商中立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的好处

与供应商中立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的好处

屏幕截图2021-01-16,下午5.33.05

使用电信和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立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的十大好处

  1. 访问无限供应商选项。- 您将获得满足公司需求的最佳供应商选项。您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根据您的特定目标及其优势过滤最佳电信和云提供商。
  2. 确保单个接触点 - 您会让一个人指着手指,这意味着手指的指向更少,头痛更少。当您有一个问题,问题或解决问题时,您只需要一个电话号码。
  3. 获得个性化的策略和解决方案计划 - 从经验丰富的专家那里获得策略和经验,该专家呼吸电信和云集成。您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仔细为您的公司构建完美的计划。
  4. 消除基于压力配额的供应商/Carrieer销售人员 - 直接去供应商通常意味着要处理一条智力的销售代表。IT解决方案提供商没有配额可以填写,因此他们的建议是公正的。
  5. 建立长期关系 - 运营商销售代表经常跳下公司,而IT解决方案提供商则属于自己的业务。不再有与营业额有关的麻烦。
  6. 获得值得信赖的顾问 - IT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作为您团队的扩展,指导您为公司的目标量身定制的建议。
  7. 获得更大的杠杆作用 - 最好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云供应商和电信运营商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在谈判合同或解决服务问题时,它们派上用场。
  8. 恢复损失的时间 - 通过将云和电信集成任务外包,您可以恢复所有这些时间,您将花费所有这些时间来制定战略,审查各个提供商以及谈判合同。
  9. 专注于您最擅长的事情 - 让您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照顾其余的。您将在已经做的事情上更有效。向您的团队添加另一个专家将使您的内心安心。
  10. 保持技术的最前沿 - IT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手指放在不断发展的云和电信技术的脉搏上,因此您可以利用正确的解决方案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在那里您有:与云和电信解决方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的10个有力理由。想了解更多吗?今天与我们交谈。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