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审核使您的电信清晰明了

通过审核使您的电信清晰明了

文本持有人13

通过丹麦商业解决方案的审核来使您的电信清晰明了雷竞技二维码下载

我们知道,进行任何形式的审计的想法令人生畏,坦率地说,我们中的许多人宁愿拥有根管。另一方面,电信审核可以为您节省很多钱,提高生产力,并让您有更多时间做应该做的事情……专注于您的业务(没有得到根管)……。

但是,您怎么知道您需要对电信进行审核呢?

  1. 没有电信产品和服务的清单
  2. 在审查电信发票时,您不知道术语是什么,或者为什么成本太多。
  3. 通过盲目批准发票,因为它们在上个月收费的10%以内
  4. 依靠您的电信提供商告诉您您拥有的东西,或诊断网络中断的来源
  5. 在过去的几年中,您的公司已经收购了许多公司,临时整合现在是永久的或被遗忘的
  6. 今年的预算依赖独自去年花费以确定下一个财政运营预算
  7. 您不识别无线发票上的作业
  8. 高级管理人员的信息请求是持续的,他们现在需要信息!

这是我们进来的地方。允许雷竞技二维码下载为了进行电信审核,我们将帮助您为您的电信环境带来清晰度,从而为您节省金钱和时间,同时提高生产率。

我们将以可以轻松理解的方式组织所有成本数据,这将使您开始有效地管理所有电信成本。

审计结果将在TEM(电信费用管理)报告范围内。电信费用管理是一种管理电信的多维方法:

存货- 知道自己拥有的非常重要。

发票- 查看您的收费以及什么服务

  • 这可以提供与错误计费相关的成本降低30%

合同- 验证您的费用与您的初始协议相匹配

  • 停止支付未使用的服务
  • 取消滞纳金

人力资源- 看看谁有什么和在哪里

报告- 成本可见性,例外报告和预算一致性

过程- 在电信生命周期管理方面提高效率

金融- 使用A/P和GL界面传递财务数据

这一切都加了一笔计算的资金,生产率的净收益以及大量时间回到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经营您的业务。

立即给我们打电话,并安排免费的电信审核。717-932-4757

联系丹麦的值得信赖的团队以获取报价

我们站在帮助下。